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殡葬专业本科大学_殡葬专业本科大学分数线

2023-06-25 21:23 来源:网络

没有211大学开设这个专业的

开设本专业的都是职业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安徽城市职业管理学院

在殡葬专业一般大一新生刚刚入学2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有单位与学校签订了就业协议,可见殡葬专业的人才有多紧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殡仪系的高考录取分数是多少?


没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殡仪系的高考录取分数是多少,因为2023年单招录取分数线,分应届普高和非应届普高,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不同。

应届普高生最高分数线为“小学英语教育”专业414分,最低为“艺术设计”专业344分;非应届普高生最高分数线为“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327分,最低为“康复治疗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73分。



什么大学有殡葬专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原民政部重庆民政学校)、武汉民族职业学院 、福建民政学校、辽宁民政学校、河南民政学校等,开设这个专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