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人气现状_鹿晗人气现状22

2023-06-25 22:02 来源:网络

因为鹿晗长得帅人品好有责任感,为什么有责任感呢,因为他在回国阶段在中国是顶流,大流量明星,有着几千万的粉丝,有很多粉丝支持他,而且他在顶流时期爆出谈恋爱,在这方面就很有责任感,(我是谁不重要,我在赚金币,以上都是我夸鹿晗的没有什么不好的不要喷,但是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我瞎说的)


鹿晗是c位出道吗?


不是c位出道。
鹿晗虽然在EXO组合中是主唱和舞蹈担当,但并不是c位。
c位出道指的是在一个团体中,成员在团体中的排位越前,曝光度越高,鹿晗在EXO的排位为第三,属于B位,虽然曝光度很高,但并不是c位出道。



鹿晗顶流时期有多火?


在他出道还没有满一年的情况下,他的微博粉丝量惊人,评论直接达到上亿,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可想而知当时他的人气有多高,就连他背靠邮箱桶拍的一张照片,就被粉丝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