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鹿晗10万人演唱会_鹿晗10万人演唱会视频

2023-06-25 22:05 来源:网络

鹿晗演唱会嘉宾有徐良、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陈立农、蔡徐坤、肖战、杨紫、李现、王一博、易烊千玺等。
原因是这些嘉宾都是鹿晗的好友或同事,也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明星,他们的加入可以为演唱会增添更多的看点和亮点。
此外,这些嘉宾也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偶像,他们的加入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前来观看演唱会,为鹿晗的演唱会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关注度。
总之,这些嘉宾的加入为鹿晗的演唱会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激情,也让观众们看到了更多不同风格的音乐和表演。


鹿晗不插电音乐会多少人观看?


13.4万人。

鹿晗二巡演唱会共有三场,分别为北京场、杭州场和深圳场,演唱会都在在体育场举行,观众共13.4万人,最后一场深圳场直播观看人数3200万+。



鹿晗一共开过几场演唱会?


鹿晗一共开过7场演唱会,分别是2015年北京的首场会,2016年一巡的三场:北京,广州,上海。2018年二巡的三场:北京,杭州,深圳。后来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于将在2020年举办的第三次巡回演唱会宣布延期,具体时间及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