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dg战队在哪里直播最新_edg战队在哪里直播最新消息

2023-06-25 22:17 来源:网络

edgvsblg这场比赛可能没有具体的直播地址。
因为edgvsblg不是一个确定的比赛名称,可能是两支队伍的缩写。
如果你指的是英雄联盟游戏中edg战队和blg战队之间的比赛,那么可以在以下平台观看他们的比赛:Twitch、斗鱼、虎牙等。
如果你是在中国大陆观看比赛,也可以在LOL官方平台riotgames直播。


edg对战ig直播哪里看?


edg对战ig直播虎牙,斗鱼都可以看

edg夺冠好多平台可以观看,伴随着edg的夺冠,好多平台都可以转播,比如腾讯视频,虎牙直播,斗鱼直播,还有企鹅电竞,还有b站等,这些都可以全程回放,并且还可以观看官方直播,或者还可以观看本地主播的直播,所以我们可以去下载这些app去观看回放。



edg对阵ig回放哪里看?


回答如下:您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观看EDG对阵IG的回放,包括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企鹅电竞等。此外,您还可以在英雄联盟官网的比赛回放页面上观看该比赛的回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