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彦斌新恋情曝光后首发歌_胡彦斌新恋情曝光后首发歌曲是什么

2023-06-26 13:58 来源:网络

没有Cp感,胡彦斌和张碧晨之间并没有cp感

胡彦斌(Tiger Hu),1983年7月4日生于上海市,2018年7月4日,胡彦斌考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


胡彦斌唱给前任的歌?


有一首。
胡彦斌曾经发表过一首名为《给前任的歌》的歌曲,这首歌以对前任的思念为主题,表达了胡彦斌对前任的深切感情。
除了《给前任的歌》,胡彦斌还有许多情歌和抒情歌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欣赏一下。



胡彦斌的歌,那些是他自己作词?


就像筑梦团的评价一般——软剑扎心。

胡彦斌一本正经唱情歌真的很戳心,他明明唱的那么轻巧,却将每一个音符都砸在了我的心上,听完许久,感觉仍沉浸在悲伤的氛围之中。

都说欢乐的音乐入耳,悲伤的音乐入心。

这一次,我是真真切切的被胡彦斌演绎的这首歌击中了。

就像王嘉尔说的,这场表演让他想起了一些难过悲伤的时刻,它不一定是爱情,也有可能是友情,亦或是孤单一人时的心境。

而对于我来说,它触动了我心中一些难以名状的心情,或是悲伤,或是孤寂,还勾起了对那些尘封已久往事的回忆。

一首歌,它的曲调有多悠扬,歌词写的有多华丽有意义,演唱者的技巧有多么高超,个人认为,并不是最重要的。

只有能打动人心,让听众深陷歌曲的情景之中,这才是对这首歌和歌者最好的评价。

好久没有听到如此戳心的歌了。

自从看了这个节目,对胡彦斌的喜爱和佩服又拔高了一大层,完全路人粉转铁粉。

老胡的编曲真的没得讲,一直被节目里被称为“编曲大魔王”。每一期都把歌曲改编的非常好听,相比经典的原曲也毫不逊色。

这次老胡在改编《我知道你很难过》一曲的时候,和以往选择多使用三连拍这样比较好释放的节奏来演绎歌曲相比,对整首歌的演绎采取了“收”的形式,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唱这首歌曲,反而在呈现上更能收放自如,极强的代入感把人直接带到歌曲里面,更能直接打动人心,镜头扫过,现场的观众也是有许多人忍不住红了眼眶。

老胡的唱腔本就浑厚,适合演绎情歌,和《我知道你很难过》这首歌简直太搭调了。多了爱里的无奈,丰富了歌曲本身,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胡彦斌的深情款款。

怎能让观众不心动?不落泪?

老胡在歌曲演绎前临时找来女观众朗读也真是非常画龙点睛的神操作,就如同胡彦斌所说,很多时候一首歌,是因为一个情境,会记在大家心里的。老胡准确定义了“女声”的限定词,而观众的朗读,既完成了限定词,又铺垫了歌曲情景。女孩子一声叹气,更能让人沉静下来,一下子就叹到人心里,非常能够共情谭维维发出“叹得我心如刀绞”这样的感慨。

当时看《创造101》,就对老胡很有好感,不浮夸不造作,就是一个简简单单认认真真做音乐的优质男孩,业务能力上没得说,高情商的他也给人一种既诚恳又温暖的感觉。

老胡在16岁的时候就在歌坛出道,跟容祖儿一起被日本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看好,17岁时,又一手包办了《我为歌狂》的原声碟,整张碟子里的单曲从编曲到作词再到演唱全由他一人完成,可见老胡的创作能力有多么扎实。

老胡本人担任制作人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值得特别拎出来说的,包办作词、作曲、和声演唱,以及混音、母带工程的部分。这样的常规操作,胡彦斌已经整了快十五、六年了。

放到现在,如果来个小鲜肉歌手说自己作词、作词、编曲、演唱了一张专辑,那他公司的夸赞通稿估计能连发三个月,粉丝估计能哭着吹“你知道我家xxx有多努力吗”吹十年。

而我们老胡,却是低调又努力又有使不尽的才华的艺人代表,希望他就这样“得劲”地把歌写下去。你敢写一辈子,我就敢听一辈子。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首老胡超好听的最新单曲——《宝藏男友》。

听完你会回来点赞留言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