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钱琳琳张译婚纱照_钱琳琳张译婚纱照 结婚照

2023-06-26 14:56 来源:网络

张译的老婆是央视主持人钱琳琳。


据了解,张译和老婆钱琳琳是在2006年认识的,但是张译还是一位跑龙套的演员,虽然有演技,但是资源不行,只有一些小的角色可以演。当时张译也是有女朋友的,但是当时的女朋友觉得看不到前途,所以就选择了离开。正是有了前女友的离开,张译才能遇到现在的老婆钱琳琳。钱琳琳其实是二婚,曾经有过一段婚姻,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她被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了音乐记者,现如今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的主持人。


张译爱人?


钱琳琳,女,1995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

中文名

钱琳琳

外文名

Michelle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1月2日



张译现在的妻子?


是央视主播钱琳琳,两个人属于一见如故从爱情走入婚姻,他们俩保持婚也十分低调,虽然如今张译大红大紫,对老婆的爱却未减半分。之前两个人还一同参与活动,在现场举止密切,看上去十分恩爱幸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