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当过兵没有退伍前是什么军衔 张译个人资料老婆是哪位

2023-05-24 11:25 来源:网络

  想必大家都知道,张译(原名张毅),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那么,今日消息张译怎么样了?

  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23日在北京揭晓。张译凭借《我和我的祖国》获第十八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他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和我的祖国》对于我们演员来讲,我反正是占了大便宜,感谢那个时代,为我们新中国科技战线默默无闻牺牲贡献的英雄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这部电影。

  张译凭借《我和我的祖国》获第十八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

  这次获奖,被张译看作是“意外的惊喜”:“挺意外的,没想到。任素汐得优秀女演员奖(凭借《我和我的祖国》获第十八届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的时候我特别开心,我觉得她得了就能代表我们,结果没想到我还有意外的惊喜,真是非常感谢。”

  据了解,张译没有孩子,张译在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话剧团,兵龄10年,属于上尉军衔,换算一下算是营级干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