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邱勇口碑如何_清华大学邱勇口碑如何啊

2023-06-26 15:04 来源:网络

在清华大学有各个领域方面的领军人物,其中之一有张钹。

张钹,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5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控制系,同年留校任教至今。

1980年至1982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从事人工智能研究。2011年被汉堡大学授予自然科学荣誉博士。曾任清华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863”计划自动化领域机器人主题专家组成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及智能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计算机学报》副主编、福建省及厦门市等政府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技术顾问等职。


清华推荐必读10本书?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举行的“世界读书日·师生共话读书”活动现场发布了第一届“水木书榜·同学们喜爱的十本好书”上榜名单并向社会推荐这10本书籍。

  这十本书分别是:《理想国》、《红楼梦》、《人间词话》、《西方哲学史》、《围城》、《乡土中国》、《百年孤独》、《平凡的世界》、《追风筝的人》以及《三体》



2021清华大学校长是谁?


2021年清华大学校长邱勇。邱勇,男,汉族,1964年7月生,四川荣县人,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1983年9月考入清华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系,1988年7月化学系本科毕业,并免试攻读清华大学化学系研究生,1994年7月博士毕业留校工作。

曾任化学系学生辅导员、系团委副书记、研究生工作组组长、系党委副书记。2002年3月任化学系主任。2008年1月任理学院副院长。2008年10月任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2009年12月任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4年9月任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2015年3月任清华大学校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