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现在的校长是谁_清华大学现在的校长是谁呢

2023-06-26 15:05 来源:网络

现任清华大学的校长是王希勤,清华同北大一样,是我国知名度最高的两所高等学府,在海外的知名度也很高,清华北大收的学生几乎都是每个省的前几名


清华大学还没换校长吗?


还没有换校长。
因为清华大学校长一般任期为五年,现任校长邱勇的任期是从2016年开始的,按照惯例,他的任期将在2021年结束。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消息称邱勇的任期已经结束或者将要结束,因此可以推断清华大学目前还没有换校长。
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校长的任命和换届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
换届期间,学校内部的权力关系可能会重新分配,学校的战略和方向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因此,清华大学的校长换届对于学生、老师和外界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清华大学校长现在是谁?


        王希勤,男,汉族,1968年6月出生,江苏泰县(现泰州市姜堰区)人,199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教授。现任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副部长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