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风渡小说差评_长风渡书评

2023-06-26 15:11 来源:网络

长风渡是一部虚幻言情小说,后来被翻拍成电视剧。

长风渡是墨书白所写的一部虚幻言情小说,其内容说的是杨州商女柳玉茹与纨绔子弟顾九思的爱情故事,因遭受了一场变故,最后两人相互扶持,一个从政,一个经商而被传为一段佳话,后又被尹涛拍成电视剧。


类似红妆的古言?


答:类似《红妆》的小说

看完《红妆》意犹未尽,这里为你推荐十本相似《红妆》的小说。十本和《红妆》一样同时包含了【古言】、【古典架空】元素的类似小说。

1、蒹葭纪,古言,作者:桃子奶盖

2、折腰,古言古典架空爱情战争穿越时空,作者:蓬莱客

3、卫家女,古言穿越奇情,作者:三水小草

4、青云台,古言,作者:沉筱之

5、乱臣,古言古典架空,作者:蔡某人

6、小豆蔻,古言古典架空,作者:不止是颗菜

7、满级绿茶穿成小可怜,古言穿越奇情,作者:春刀寒

8、长风渡,古言古典架空,作者:墨书白

9、坤宁,古言古典架空,作者:时镜

10、小桃红,古言古典架空宅斗布衣生活欢喜冤家种田文,作者:玉胡芦



长风渡结局好吗?


不好。小说长风渡的结局是一个福祸相依的大结局。这一年二月三十日,王行本属下的司兵沈攸忽然派人来到唐军驻地,找到了时任左武候大将军的李世勣,请求投降。李世勣意识到这是夺取虎牢的天赐良机,当天夜里就派遣左卫将军王君廓突袭虎牢,与沈攸里应外合,迅速攻陷虎牢,生擒了王行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