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答辩可以穿休闲西装吗_答辩可以穿西装裙吗

2023-06-26 15:23 来源:网络

参加答辩,穿正装,如果说男生可能是穿黑色皮鞋,因为黑色皮鞋一般都是配西装,如果说是女生可以穿白色运动鞋或者穿高跟鞋也可以,但是尽量不要穿动静太大的鞋。


答辩可以穿短袖吗?


不能

毕业答辩是一件很严肃的事,一般要穿正装,这样会给老师、专家好印象,觉得你很重视这件事。

服装好,长相好,应该能加分,服装要正式稳重但不失时尚,答辩要重点精彩,你行的!



答辩可以穿白色西装吗?


面试,辩答这种相对来说正式一点的场合,最好还是选择深色系列的西装会比较好,浅色系列虽然非常时尚好看,但是整体感觉比较偏休闲了一点的,其次这种场合一般是比较需要沉稳,可信度的场合,深色系列可以给人增加这种印象。浅色系列可能很多人眼里不那么的稳重的视觉感受。当然了,如果是时尚类的公司,那就没关系啦。尽管大胆一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