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2023家庭摇号新能源入围_北京2023家庭摇号新能源入围政策

2023-06-26 15:34 来源:网络

2023年新能源车家庭入围分数预计将超65分,其中2021年入围分数为50分、2022年入围分数为56分。随着时间的推移,2023年大家的积分都会相应增涨,同时将有大批用户将从油车转移到新能源,所以2023年入围分数将进一步提高。


2023北京新能源家庭摇号规则?


1.

家庭由家庭主申请人和其他家庭申请人构成,申请人总数不得少于2人;

2.

家庭主申请人应当符合本细则第九条的规定;

3.

其他家庭申请人限于家庭主申请人的配偶、子女、父母、公婆或者岳父母,且应当符合本细则第九条中“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的规定;

4.

所有家庭申请人及其配偶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



家庭摇号2023新能源44分能入围吗?


入围概率很小。
原因是近年来家庭摇号的难度逐年增加,同时新能源汽车的需求非常大,竞争很激烈。
44分的分数相对较低,入围概率很小,需要具备相对较高的运气。
另外,建议您可以选择多个城市进行摇号,增加中签概率,同时加大投入,提高分数,这样可以增加入围成功的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