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jackeylove世界冠军_jackeylove17岁世界冠军

2023-06-26 15:55 来源:网络

是喻文波(比赛ID:JackeyLove),男,2000年11月18日出生于湖北省黄冈市,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司职ADC,曾效力于IG战队。

2018年11月3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韩国仁川打响,IG战队击败FNC战队,获得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9年4月LPL春季赛,IG战队以3:0战胜JDG战队,随队夺得冠军;10月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4月3日以自由人身份加入TES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


jackeylove几岁拿的冠军?


Jackeylove在2018年18岁时获得了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因为Jackeylove是一名职业电竞选手,他在2018年参加了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并帮助中国战队获得了冠军,当时他的年龄为18岁。
通过电竞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电竞行业中来,Jackeylove的成功也为他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证明了电竞也是一项需要巨大努力和付出的职业。



jackeylove获得几次冠军?


8次

在刚刚MSC决赛TES 3:1 战胜FPX之后,Jackeylove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八冠,TES战队也拿到了队史首冠,

Jackeylove职业生涯全部八冠

NEST2016 冠军 iG

2017新华电竞大赛 冠军 iG

NEST2017 冠军 iG

2018RR亚洲洲际赛 冠军 LPL(iG)

S8世界总决赛 冠军 iG

2018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冠军 iG

2019LPL春季赛 冠军 iG

2020MSC季中杯 冠军 TES

Karsa代表LPL战队获得的第六冠

2018LPL春季赛 冠军 RNG

2018MSI 冠军 RNG

2018RR亚洲洲际赛 冠军 LPL(RNG)

2018LPL夏季赛 冠军 RNG

2018德玛西亚杯夏季赛 冠军 RNG

2020MSC季中杯 冠军 TES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