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iG战队憾止四强

2019-11-05 10:48 来源:网络

  11月5日消息 《英雄联盟》S9赛程已接近尾声,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iG战队遗憾地止步四强无缘决赛。今日iG战队上单TheShy首度通过微博向所有人致歉。

  TheShy表示:“如梦一般的一个月过去了。对所有人感到抱歉。大家明年见”。言语中无不怀有对本次比赛失利所保有的遗憾之情。

  在早前结束的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争夺中,FPX以3:1的比分战胜iG成功晋级并将在决赛中对阵G2。赛后iG战队核心人物王思聪也通过朋友圈第一时间向FPX战队表示祝贺,他表示:iG今年有点可惜,不过iG战队今年的状态确实不佳。同时王思聪也真诚地祝贺FPX战队取得胜利并希望FPX在决赛的时候继续加油,为LPL再拿下一个冠军。

  《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最终之战为FPX对战G2,将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20:00开始,也希望TheShy能够不断努力,明年再度登上冠军宝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