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传君的女儿是齐溪的吗_齐溪

2023-06-26 16:08 来源:网络

因为王传君是好男人,让齐溪觉得有安全感,王传君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8年9月8日,凭借《我不是药神》获得第14届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男配角奖。2020年9月26日,凭借《我不是药神》获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王鹤棣齐溪演过什么电视?


中国内地男演员王鹤棣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苍兰诀,理智派生活,遇龙,将夜2,等等。

中国内地女演员齐溪参演电视剧:大宋宫词,听见她说,在劫难逃,春风十里不如你,父亲的身份,等等。



王传君性格为什么转变?


1.

首先是角色问题。王传君说“关谷神奇”这个角色跟傻子一样,整天装疯卖傻没意思。说白了就是他想转型,不想继续“被要求”出演这种无厘头的搞笑角色了。

2.

这个倒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年龄大了,再演这种角色会很尴尬,也很难有之前的那种感觉了。就像陈赫一样,他也不可能一辈子演“曾小贤”,所以这次“爱5”变成特别出演了。

3.

《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本身存在的问题,一个是抄袭,一个是后期广告植入太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