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雪峰视频报考专业_张雪峰视频报考专业山西

2023-06-26 17:37 来源:网络

近几年来看,主流专业还是:

文史类:会计(审计,统计,金融,财务管理),法律学;

理科类:数学;

工科类:计算机;

教育学:心理学,学前教育。


张雪峰评价山西能源学院?


山西有两所名称接近的学校,一所是“山西能源学院”,是省属公办高校,地处晋中,目前有二批招生和三批招生批次,是山西高校中比较偏后的存在;另一所是“山西能源职业技术学校”,是中专类和技能培训类学校,应该是民办的了,一定要分清楚,防止出现错误,贻误先机,造成遗憾,切记切记!



张雪峰艺术类怎么选科?


张雪峰艺术类选科方片新高考的等级赋分规则是把所选的三科卷面得分按照全省参加高考的人数比例划线和分区,再在每个分数区间中换算成绩,最终计入高考成绩。由此可见,同学们应该选择自己擅长的科目和容易得分的科目。


“物生政”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相对来说这是一种比较稳的选科组合。政治是该组合里唯一的文科科目,虽然是基本以背记为王道,但并非文科里最难的科目;相对应地,生物就是理科里以背记为王道的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