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文博交流馆(北京文博交流馆攻略)

2023-06-26 17:48 来源:南国幸福时光

1、北京智化寺在北京市东城区禄米仓胡同5号北京文博交流馆智化寺,是一座佛教禅寺始建于明正统八年公元1443年,是大太监王振“舍私宅”并亲自主持修建的虽历经500多年,智化寺的基本格调受到了较好的保护,特别是智化寺;根据北京文博交流馆公告,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文博交流馆将于6月12日至6月14日开放三场夜场,开放时间延迟至2030开放时间9002030,2000停止售票和进馆演出时间上午10点,下午3点和7点1观众预约日;北京文博交流馆的前身是智化寺文物保管所明初司礼监太监王振于正统八年1443年建,初为家庙,后赐名报恩智化寺土木之变王振诛族英宗复辟后,于天顺元年1457年在寺内为王振立族忠祠,塑像祭祀天顺六年颁赐藏经一;其中,提供“免费午餐”的博物馆有大觉寺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徐悲鸿纪念馆北京文博交流馆北京自来水博物馆中国蜜蜂博物馆北京艺术博物馆北京辽金城垣博物馆北京市大葆台西汉墓博物馆宦官文化陈列馆石景山田义墓冰川。

2、大觉寺博物馆 在颐和园乘346路到周家巷,在大觉寺站下车 徐悲鸿纪念馆汽车 2238706810路电车 105107111路 北京文博交流馆乘44路雅宝路站,24路禄米仓站,地铁建国门站 北京自来水博物馆地铁44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