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水上公园图片(天津水上公园门票)

2023-06-26 18:32 来源:南国幸福时光

可以去水上公园对面的天塔,天塔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聂公桥南紫金山路与津淄公路汇合处,水上公园对面,天塔总高度4152米,占地300亩,为亚洲第四中国第三高塔,高于北京的中央电视塔。

公交线路地铁3号线,全程约80公里 1从天津站步行约330米,到达天津站 2乘坐地铁3号线,经过7站, 到达周邓纪念馆站 3步行约230米,到达天津水上公园。

稍向右转进入红旗南路辅路 8沿红旗南路辅路行驶110米,右转进入水上公园西路 9沿水上公园西路行驶11公里,右转 10行驶360米,左转 11行驶52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终点天津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冬天可游玩的主要景点有碧波庄柳亭樱亭天舫楼水晶广场水景长堤等里面有很多处休息长廊,走累了可以在长廊上休息,湖面上一阵阵凉风吹着,真是舒服,园内有三湖九岛,如果在里面不想走了,坐游船。

1天津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是天津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也是天津市津门十景之一,被命名为“龙潭浮翠”作为天津十大公园之首的水上公园,始建于1950年,面积为125公顷其中,水面面积为75公顷,陆地面积为50公顷。

天津水上公园图片(天津水上公园门票价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