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圣依直播间护肤品真的吗_黄圣依直播间护肤品真的吗知乎

2023-06-26 19:20 来源:网络

婵润化妆品很好用。

这款亮白还亮彩,吸收很快,美白效果虽然慢,但是持续用很好。质地清润舒适,吸收快,不油腻。它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能比较弱些,不过对于皮肤的还是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虽然补水的能力不是很强,但锁水能力超好,保湿力很持久,能够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雪玲妃这牌子正规吗?


正规

雪玲妃这牌子是正规品牌,它可以说是国货当中的战斗机。雪玲妃品牌是在2011年创立于上海,这个品牌主打自然植物护肤理念。虽然是国产品牌,但是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平民的。

雪玲妃这牌子主要的定位是植物护肤,拥有国家专利配方,还推出了许多安全天然高品质的产品。



黄圣依代言的护肤品有哪些?


黄圣依代言过很多护肤产品,主要有以下品牌:


1、植玫兰(英文名称Zimilan)


2013年,黄圣依签约植玫兰,成为品牌首席形象代言人。


2、婷美


2013年,广州娇兰化妆品公司,为新产品--婷美超美肌系列,聘请黄圣依担任形象代言人。


3、玉兰油


2017年,黄圣依拍摄玉兰油沐浴露广告。


4、美舍雅阁


2016年6月,黄圣依代言香薰护肤优秀品牌美舍雅阁 。


5、诺必行。诺必行是目前中国内地婴童健康护肤品行业的佼佼者,


2018年8月16日,黄圣依签约成为诺必行品牌形象大使。


6、卡丝。


2018年9月,黄圣依代言民族护肤品牌卡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