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白鹿车_王鹤棣虞书欣do文

2023-06-26 19:57 来源:网络

不会,他们之间只是工作关系,因为跑男在一块做节目,如果蔡徐坤主动去探班的话,就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工作关系了,艺人不太喜欢暴露自己的恋情


王鹤棣虞书欣cp名都有什么?


棣欣引力。虞书欣王鹤棣cp名字来自共同演的《苍兰诀》电视剧,“棣欣引力”是网友给虞书欣王鹤棣起的cp名字,《苍兰诀》是由爱奇艺、恒星引力出品,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仙侠剧



blackpink身材分析?


BP的成员身材都很好,归根结底是他们都很瘦,但有不同的特色。

jennie的个子是BP里算矮个子,但是因为头小脸小,所以头身比算很不错,她还有蜜大腿。

lisa就是标准的模特身材,有筷子美腿。rose宽肩细腰长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