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鹤棣虞书欣整理衣服_王鹤棣 虞书欣

2023-06-16 19:40 来源:网络

时尚芭莎邀请王鹤棣和虞书欣是在今年8月份拍摄的。

王鹤棣和虞书欣因为主演古装剧《苍兰诀》而被大家认识和喜欢,电视剧在爱奇艺播出后收视率非常高,所以时尚芭莎特别邀请王鹤棣和虞书欣一起拍摄杂志,帅哥美女的拍摄使杂志销量非常高。


虞书欣和王鹤棣是夫妻吗?


不是

1.

王鹤棣和虞书欣不是情侣,王鹤棣和虞书欣现实中并不是情侣,只是两人在电视剧中饰演了恋人而已。王鹤棣和虞书欣是电视剧《苍兰诀》中的男女主人公的扮演者,在剧中感情甜蜜,剧外两人也有亲密互动,因此在网上传出绯闻,很多人以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情侣,二人只是朋友关系。

2.

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是造谣,由于电视剧《苍兰诀》的热播,很多人嗑上了男主王鹤棣和女主虞书欣的cp“棣欣引力”。这是两人初次合作拍摄电视剧,帅哥靓妹CP感十足,二人在剧外关系也很不错,所以不少cp粉还嗑起了真人,但其实二人并不是真的情侣,只是cp粉有点上头了。

3.

王鹤棣和虞书欣是情侣假消息,二人只是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剧里剧外的关系都不错



王鹤棣虞书欣cp名都有什么?


棣欣引力。虞书欣王鹤棣cp名字来自共同演的《苍兰诀》电视剧,“棣欣引力”是网友给虞书欣王鹤棣起的cp名字,《苍兰诀》是由爱奇艺、恒星引力出品,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仙侠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