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高考录取分数_湖南高考录取分数线2023

2023-06-26 20:03 来源:网络

湖南2022各大学录取分数线如下:

1.湖南省历史类本科大学是湖南大学,录取分数线599,录取排名3487。

2.湖南省历史分数最低的本科院校是长沙医学院和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3.2022年湖南省本科线历史451分,物理414分。

4.湖南省物理类成绩最高的本科大学是国防科技大学,录取分数线625,录取排名140809。

5.湖南省体质分数最低的本科大学是吉首大学、长沙医学院、湖南对外经济学院。

6.湖南省历史类最高分的校级院校为吉首大学,录取分数线451;

7.湖南省历史类成绩最低的校级院校为湖南通信工程学院,录取分数线为217。


2023年湖南高考投档线预测?


历史类本科线为446分,专科线为200分;物理类本科线为405分,专科线为200分。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历史类489分、物理类465分。



湖南大学录取分数线 1989?


湖南大学在湖南录取分数线分文史类和生化类两个分数线,以前是分文科和理科,一般都是在伍佰玖拾分上下,这几年都是差不多都是这个分数线上下跑,湖南大学既是211大学也是985大学,一般在590分以上才能够进入,我这一生没有进去的希望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