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敬亭张新成_白敬亭张新成关系

2023-06-26 20:22 来源:网络

白敬亭高,白敬亭张新成身高对比是白敬亭高。

白敬亭,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代表作品有:旋风少女、夏至未至、匆匆那年等。官方身高183厘米。

张新成,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代表作品有:你好,旧时光、冰糖炖雪梨、以家人之名等。官方身高180厘米。

所以是白敬亭高。


白敬亭喜欢张新成吗?


白敬亭不喜欢张新成,他们都是男生,两个人是没有关系的,而且也很少合作的,张新成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校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等你擦肩》。2015年,签约天娱传媒,成为旗下签约艺人。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从而受到关注。



谭松韵微博关注的人?


微博关注的人有白敬亭,何炅等。

谭松韵,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与张新成宋威龙合作的,取得了很棒的成绩。2022年由谭松韵与林更新合作的电视剧《请叫我总监》已完美收官,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另外,谭松韵与井柏然时隔七年再次合作的剧也即将上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