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昊然发声明澄清谭松韵,谭松韵刘昊然事件始末大揭秘 起底谭松韵和刘昊然私下关系

2023-03-16 01:19 来源:网络

谭松韵、刘墆然在《最好的我们》的精彩表演,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 他们被拍摄在电影之外,回到酒店继续他们的爱。 很多网友都很惊讶。 一些人问谭松韵刘墆然事件的始末怎么样了,有传言说谭松韵和刘墆然在一起,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谭松韵和刘墆然的最新消息怎么样? 2016年1月20日,刘墆然与谭松韵散步。 两人晚上回到谭松韵的私宅,涉嫌姐弟恋曝光。 星探拍摄刘昊然与女演员谭松韵深夜见面。 在这期间,他们表现得非常亲密。 在校园里散步后,刘昊坐上了谭松韵的车。 在车里聊了一会儿,他们回到谭松韵住的小区。

谭松韵和刘墆然刚刚与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合作,他们被网友称为最佳cp。 刘珞然和谭松韵在拥抱玩耍。 他们上车后,没怎么表现出来。

但毕竟名气不大,让网友觉得刘明然和谭松韵在一起是真正的锤子,一定做了什么他们无法解释的事情。 但其实两个人什么都没有,只是好朋友。 谭松韵可以说是刘墆然的姐姐。 大家不要误会。 这就是谭松韵刘珞然事件的始末。 你们现在清楚了吗?

刘昊然发声明澄清谭松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