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俊杰最好听的十首歌_林俊杰最好听的十首歌排名

2023-06-26 21:23 来源:网络

1.《江南》这首歌绝对是让林俊杰一下爆红全国最重要的一首歌,也就是从这首歌开始认识到林俊杰的。

2.《会有那么一天》是由张思尔作词,林俊杰作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2003年发行的专辑《乐行者》中。

3.《一千年以后》收录于林俊杰《编号89757》专辑中,这首歌是JJ本人认为整张专辑最为“养耳”的作品,此歌曲更是狂卷了各大奖项!

4.《一眼万年》是2006年时,林俊杰写给华语女子团体S.H.E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同时这首歌也是古装偶像剧《天外飞仙》的主题曲,并收录于《天外飞仙电视原声带》中。

5.《爱笑的眼睛》是2004年林俊杰为好友徐若瑄,用了半天写好的一首情歌,却红遍!

6.《第几个100天》,此曲收录在林俊杰2009年推出的专辑《100天》中,是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的插曲。

7.《无法克制》是由姚若龙作词,林俊杰作曲,林俊杰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JJ林俊杰100天》中。

8.《她说》是由孙燕姿填词,林俊杰谱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林俊杰2010年12月8日发行的专辑《她说》中。

9.《学不会》是一首即使悲伤依然美丽的歌曲,一篇私密的爱情感触,能让人感到共鸣的苦涩。是林俊杰为了表达“关于爱情,我们永远都是新手”而创作的一首歌曲。

10.《修炼爱情》收录在2013年林俊杰的专1辑《因你而在 Stories Untold》中,亦是该专辑的第二主打歌。


林俊杰最好听的10首歌有哪些?


林俊杰好听的歌实在太多了,但我最喜欢的十首歌是豆浆油条,不潮不用花钱,江南,always  online,曹操,爱笑的眼睛,小酒窝,飞云之下,发现爱,美人鱼



林俊杰最火十首的歌曲?


答:林俊杰最火十首的歌曲:

1、豆浆油条

2、江南

3、她说

4、不为谁而作的歌

5、故事细腻

6、背对背拥抱

7、手心的蔷薇

8、可惜没如果

9、关键词

10、伟大的渺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