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洲杯预选赛各队大名单_欧洲杯预选赛各队名单最新

2023-06-26 21:33 来源:网络

巴西没有参加。

欧洲杯作为世界范围内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之一,参加的球队都是欧洲国家的球队,而巴西是南美洲国家,无法参加。


欧洲杯预选赛没有俄罗斯吗?


欧洲杯预选赛不会有俄罗斯队。

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原因,国际体坛各个体育联合会,包括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都对俄罗斯队给予了禁赛处罚,在俄乌战争没有最终结果之前,应该任何项目都不会有俄罗斯选手参加了。



欧洲杯预选赛有巴西吗?


没有巴西队参加。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3月23日开始进行,欧洲杯被称做小世界杯,有很世界强队参加,有德国,法国,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等队,巴西属于南美洲球队,它们参加有阿根廷,圭拉圭,哥伦比亚等国参加的美洲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