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v邮差包新款_lv邮差包新款

2023-06-27 11:31 来源:网络

LV Monceau是路易威登推出的第一款邮差包,诞生于1986年,于2002年停产。邮差可以算是Louis Vuitton的长青人气款,中古的蒙梭更有味道。分中号和小号,中号为28*21*7cm,小号为26*20*5.5cm。


lv邮差包邮有几个尺寸?


LV经典款邮差包POCHETTE MéTIS 手袋,尺寸都是25.0 x 19.0 x 7.0 cm (长 x 高 x 宽)。

MARIGNAN 邮差包:它也分为Monogram 帆布材质和全EPI真皮材质。他们的尺寸都是29.0 x 21.0 x 13.5 cm (长 x 高 x 宽) 。其他只有颜色的区分,每款材质都有五六个颜色。

LV邮差包One Handle翻盖手袋M43125 他的尺寸是:L25cm*H19cm*W10cm。

LV邮差包CROSSBODY 手袋尺寸:25.0 x 18.5 x 9.5 cm (长 x 高 x 宽) 这款邮差包平常我们比较少见。



lv邮差包和拼色邮差哪个好?


从经久耐用来说,拼色的黑色的是不容易太脏。纯老花的手柄会变色。变色后会变成蜜蜡色。当然如果沾湿和着油渍到上面灰尘等变成蜜蜡色后可能有点难看。如果介意的话,拼色的要更加耐用或者说更加显新一些。

个人觉得拼色可能会更加好搭配衣服一些。一年四季,不管衣服神色浅色都会很好呼应出来。包括冬天的围巾,夏天的丝巾都会更加灵活搭配。老花会让人感觉更加经典一些,纯老花相对与拼色对年龄稍微大一些的人来说可能会更加合适一些。拼色相对来说会更加活泼和时尚一些。所以年轻一些的可以选择拼色感觉会好一些。邮差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款式,不管是在lv家还是其他品牌都会有。如果个子不少很高,邮差是一款不错的包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