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熊挂件_熊挂件正品

2023-06-27 12:15 来源:网络

答:暴力熊鞋是耐克Nike品牌里的

耐克 Nike Air Force 1 Gloomy Bear 空军一号暴力熊运动鞋CJ8899-111。棕黄色加哑光黑区域搭配。全掌内置蜂窝气垫,鞋面根据暴力熊颜色为主。配有玩偶挂件,还配有双片粘贴,自行DIY。


淘宝上卖正品暴力熊的店?


暴力熊有两种,一种是日本产的,商标 (Gloomy Bear) ,价格非常昂贵,从几十元到上仟元不等,另一种是国产的,商标POPOBE,有注册商标的,价格实惠好多,几块到几十元,淘宝上的大部份是国产的。

日本产的和国产的暴力熊从外形上明显区别,两款熊长的不一样,我更喜欢国产的,比较圆润、可爱,符合中国家人审美观,从价格上来讲,我更容易接受国产。

国产的POPOBE品牌在淘宝也有很盗版的,质量有明显差别,购买时请认准标商。暴力熊大小分好几种尺寸,国产的有1寸2寸3寸、5寸、10寸、15寸和30寸,5寸(含5寸)以下的是挂件,5寸(含5寸)以上的就是摆件,没有挂扣的。



暴力熊怎么做?


暴力熊的做法:继续织鞋底,可以一边织一边与鞋底对比大小,长度与鞋底差不多时就收针,并把线剪断,用钩针将鞋垫和鞋底钩在一起,把线预留两倍鞋长的长度,从鞋头位置开始钩织,由于每一个暴力熊在钩织的过程中都是采用比较直线式的钩织方法,所以整个线条还是比较结实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