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士尼怎么去_迪士尼怎么去浦东机场

2023-06-27 12:36 来源:网络

1.去迪士尼乐园官网或官方公众号申报预约,需要填2个信息,一个是订单编号(订单编号是平台发来的短信中一大串GAL开头的数字),另一个是证件号码。

2.然后就是确定入院日期,确认自己的身份信息,如果有订小朋友或者同行人,记得要在这一步确认身份证件信息如果需要添加宝宝信息,在这一步就要加上,否则影响入园。

3、同意入园协议,点击提交,就会生成一个入园预约码,上面会有游客的信息、证件号码缩写、预定信息等等,记得截屏保留好。

4、如果是外籍或者预约不顺也无需太担心,凭平台给的GAL码提前到服务中心,换票入内即可。


上海浦东机场距离迪士尼如何坐地铁?


可以坐16号线和11号线地铁因为浦东机场与上海迪士尼的距离较远,但是可以通过地铁换乘到达。
首先需要乘坐16号线地铁,在龙阳路站下车,然后在站内转乘11号线地铁,最后在迪士尼站下车即可到达迪士尼。
需要注意的是,地铁的运营时间有限,需要提前查询地铁的具体运营时间表,以便安排好行程。
另外,如果想要更加方便快捷地到达目的地,还可以考虑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前往。



晚上从迪士尼出来怎么回外滩?



1 需要乘坐交通工具
2 因为从迪士尼到外滩距离较远,如果选择步行或者骑车的话,时间和体力上都会比较吃力,因此需要选择一种交通工具进行回程。
3 可以选择地铁或者出租车前往,地铁可以先乘坐迪士尼线到龙阳路站,再换乘其他地铁线路到达外滩附近。
出租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注意不要被黑车坑了。
另外可以使用打车软件下单,方便快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