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传君2019有什么新片_王传君2019有什么新片子吗

2023-06-27 13:09 来源:网络

流浪地球2

无名

满江红

交换人生

深海

熊出没,伴我熊芯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目前是这七部电影角逐春节档,春节档的票房竞争十分激烈,这里面流浪地球2的呼声和势力最高,其次还有满江红和无名也不容小觑,谁是赢家要看影片上映以后实际情况。


王传君朱亚文胡歌一起拍什么电影?


他们三个人没有一起拍电影,只是共同参加了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典礼。典礼上,胡歌、朱亚文和王传君以青年电影演员的身份亮相,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次的青年电影展,请来的都是青年辈电影圈有潜力的新人,除了三个人外,还有周冬雨、海清、姚晨等



王传君真实身高多少?


187厘米。

王传君,1985年10月18日出生于中国上海,男,中国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获得上海电视台《一笑成名》总决赛亚军。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上海赛区四强、全国20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