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越有子女吗现在_吴越有子女吗现在怎么样

2023-06-27 14:30 来源:网络

张若昀不是吴越的儿子

张若昀的父亲叫做张建,也就是新雪豹的导演,张若昀和吴越两个人并没有任何的关系,也并非是吴越的儿子。


吴越有子女吗?


没有,吴越一直都洁身自好,对待感情也很较真,五十岁的她至今未婚。

吴越出生于1972年4月10日,上海市闵行区的一个书香世家。父亲吴颐人是一个书画家,师从钱君陶、钱瘦铁等大师,研究书、画、篆刻五十余年。



吴越有孩子了吗?


吴越,现在还没有孩子,她还没有结婚呢,吴越是一个演技很不错的一个女演员,她主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有很不错的收视率,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女演员,她跟陈建斌恋爱了几年,也没有修成正果,到现在还是单身一个人,希望吴越能遇见一个有缘人,结个善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