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越还是单身吗_吴越单身吗?

2023-06-27 14:32 来源:网络

没有啊,吴越现在还单身呢!他们两人是合作拍了《我的前半生》,现实生活中雷佳音有自己的小家庭。

吴越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女演员,她的表演能力非常的好,和不少的明星都有过合作,都得到了好评。一个女人,不一定有多美,但是一个人如果有一个美丽的生命,那就是一个真正的美丽,一个知识渊博,一个美丽的女子。


吴越现在是谁的媳妇?


女演员吴越至今是单身,一直没有结婚,所以也就不存在是谁的媳妇儿了。吴越虽然长的不漂亮,但是很有气质,所以拥有大量的粉丝,自从和陈建斌分手之后吴越感情很低调。最近有传闻说吴越已经再婚,但是吴越给予否认,说自己现在确实在恋爱但是没有结婚。吴越坦言和现在男友在一起很轻松,不过目前没有打算结婚,而且自己也不会问男友前妻的问题。当年陈建斌不辞而别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拿走,没有和吴越打招呼这对吴越影响很深,所以吴越不再相信爱情了。

吴越甚至在节目中说陈建斌的人品不好,所以自己在找老公一定会找个人品好的男人的。



吴越现在的男友?


吴越现在男友是陈建斌。为了帮助陈建斌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她引荐对方出演古装巨制《乔家大院》。让她意想不到的是,陈建斌与女主角蒋勤勤因戏生情,最终选择与她分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