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乐山大佛自驾哪个门进好_自驾去乐山大佛停车哪里合适

2023-06-27 14:45 来源:网络

前门进最合适,理由1、停车方便;

理由2、可直行林荫路到大,林荫路上风景也不错;

理由3、进门后可拾级而上,同时还可以领略东方佛都的宏伟壮观;

理由4,如果走完全程后,觉得有点累,还可乘坐游航返回,同时也可以身处岷江之上,远眺大佛之远景,所以建议选前门。


乐山大佛游船车停到哪里?


乐山大佛游船车停到乐山市里离游船码头较近的停车场就可以了。

游船票价:70元/客(可选游船或快艇),只可用现金在现场购票

上船地点:乐山港游船码头

游船往返全程时常30-40min,中间有5-10min停留在大佛脚下拍照,近赏大佛全貌;快艇停留时间较短。



乐山大佛开车走哪个门近点?


大佛的正门也就是北门,自驾现在到不了门,只能停在游客中心,距离大门(北门)1.6公里,可以坐电瓶车,单边20,往返30元。

另外可以根据导航到东门,也有停车场,距离大佛门口近点,也隔了一段距离。

去乐山大佛如果只看佛头,就直接从北门进去,门票50元(现在在维修只售40元),我是2月15日去的,不愧是五A景区,人依旧很多。不过我是从东门进去的,这边门票80元,就是一座山,岔路很多,跟路标走,先进入地宫,再绕道山上去,山上有进北门景区的门可以在此卖票。建议找个导游或者在游道问问环卫工人,尽量不绕路,岔路太多,耽误时间。我是自驾去的,在北门和东门之间很多停车场的人在向你招手停车,停好车,步行就可以了,也有人力三轮车10元一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