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段嘉许喜欢过温以凡吗_温以凡

2023-06-27 15:15 来源:网络

七年

你知道吗?当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是具体那几个字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你,原来暗恋也可以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情。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2009,11.05。十三岁那年桑稚偷偷喜欢上了一个男人,他叫duan.jia.xu

那时候的桑稚一定过七年后,她所想象的这么一天真的到来了,她如愿以偿,桑稚真的成为了段嘉许身边的那个人

段嘉许愿闻其详,桑稚如愿以偿。


温以凡为什么叫温霜?


在小说《难哄》里,温以凡曾经遭受过性侵,这段经历让她受到很大的伤害,她为此放弃了自己喜欢的跳舞。

好在,后来,她遇到了阳光温暖的桑延。桑延得知她的经历,给予了她救赎,让她走出阴影,最后二人在一起了。

由于温以凡出生在霜降那天,因此桑延给温以凡起了一个小名,温霜降。



难哄七十章讲了什么?


第70章主要是讲腹黑的段嘉许与乖张的桑稚之间双向暗恋的故事,桑稚在十多岁时偷偷地喜欢上了段嘉许,他呢也经常有事无事逗女主玩儿。

就这样女主写下了自己的两个梦想,一个是考上宜荷大学,另一个是段嘉许。中间有那么一小段,两人之间谁也没搭理谁,但很快女主到了能正大光明谈恋爱的年纪,两人之间的暗恋也挑明了,后面就是非常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