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火车票官方订票网(火车票预订官网火车票预订)

2023-06-27 16:17 来源:南国幸福时光

一登录 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 二车票查询 1完成注册后,即可登录和预订车票点击页面左上角的“车票预订”后会出现“车票查询”项2点击后可选择出发地目的地和日期三车票;官网上购买火车票成功后怎么查询订单3怎么在网上查询火车票的购买记录4我在网上定了火车票,怎么查询5怎样能查到自己网上订的火车票是不是订了怎么查询已订火车票查询已定火车票。

网上订票官网网址为 订票时请注意,铁路部门今年新推出火车票预售期更改措施12017年火车票预售期从以前的提前60天售票更改为提前30天售票2代售点售票和火车站窗口售票;火车票订票官网承认的证件包括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护照4种证件,完成以上步骤后,系统提示确认订单订单确认后,订票页面提示需要在45分钟内进行网上支付,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最后,选择。

是火车票订票官方网站,只出售火车动车高铁票去哪儿是一个旅游搜索引擎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创立于2005年2月,总部在北京为消费者提供机票火车票酒店度假产品的实时搜索,并提供旅游产品团购以及其他旅游信息;和火车票官方订票电话05的预售期都是60天,也就是说可以提前59天开车当天算1天2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和火车票代售点的预售期都是58天,也就是提前57天开车当天。

cn网站”提供用户注册列车时刻表查询余票查询票价查询购票含网上支付订单查询改签变更到站退票铁路客运信息查询等服务。

火车票官方订票网站

1、点击右上角的”车票预订“填写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日,点击查询 选择相应的车次,点击”预订“选择乘车人,选择席别,提交 45分钟内支付票款。

2、首页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2登陆后,可点击“车票”,选择“单程或者往返”进行车票的购买3然后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4然后选。

3、网站,先实名注册,然后购票必须要有能网上支付的银行卡。

4、网打开网站后,在网站首页的最新动态上标有“为保障您顺畅购票,请下载安装根证书”用鼠标点击根证书这三。

火车票官方订票网(火车票预订官网火车票预订)

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查询

张以上的车票,但购票前必须向用户注册填写用户名密码语音查询密码姓名身份证类型身份证号电话号码邮箱等基本信息按照页面上的提示。

火车票官方订票网(火车票预订官网火车票预订)

铁道部火车票网上订票唯一官网之后,在个人中心的“常用联系人”中添加需要购票的联系人的信息,带身份通过核验之后即可。

铁道部火车票网上订票唯一官网之后,在个人中心的“常用联系人”中添加需要购票的联系人的信息,带身份通过核验之后即可为其购票。

根据语音提示按1号键,根据智能人工语音提示,说出人工客服,即可连接。

2进入按提示操作3必须事先开通网上银行或支付宝4网上在线支付成功,要在45分钟之内完成付款才算购票成功5网上购票成功,你可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全国任何一个售票点或自动售票机上取票,自动售票机取票和火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