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许昕宣布艰难决定退役悬念揭晓_许昕:还没有考虑过退役

2023-06-27 16:27 来源:网络

如今的许昕已经远离了自己的生涯巅峰,濒临退役。

许昕,1990年1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亚洲乒乓球联盟副主席。

2004年,许昕在世界少年挑战赛上同时获得男团、男单、男双冠军。2006年,入选国家一队。

2009年,全运会上与王励勤获得男双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获得混双、男团冠军及男双亚军。2011年,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男双冠军。


许昕退役了吗?


许昕是中国国家队兵兵球队员,现在没有退役,他是中国兵兵球队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双主力队员之一,许昕球风凶狠却不失观赏性,在中国兵兵球界俗称为兵兵球艺术家,在对内人称呼他为大蟒,就是只要让他缠住,任何人都别想逃脱,最终以他胜利告终,他也是现役球员中直板打法选手之一,但技术一流,加进了许多横板技术,所以打法理念先进,让对手难以招架,他的直板打法技术堪称世界一流,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他的双打也很厉害!和队员配合天衣无缝,世界一流,目前正参加东京奥运会,希望他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中国兵兵球队再立新功,中国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东京上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于奥运赛场!



马龙许昕什么时候退役?


马龙,许昕,不出意外将在东京奥运会之后退役。马龙,许昕二人是现役国乒年龄最大的队员,为国家队荣誉立下汗马功劳,马龙将作为卫冕冠军参加最后一届奥运会,而许昕则肩负夺取首枚奥运混双金牌的重任。由于伤病和年龄偏大,竞争力下降,已被年轻队员超越,不出意外二人将就此退役,结束国家队球员生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