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德国特产(德国特产什么最有名)

2023-06-27 16:35 来源:南国幸福时光

德国的特产不少时装皮具瓷器玩具运动用品等但是价格均不便宜你回国带“PAKER”派克笔比较适合价格比在中国买便宜,选择也多,作为礼品有较高尚品位,携带也方便只是你要去文具超市选购大型超市有可能也有。

德国巧克力口味好高档次的科隆那里,是专门生产高档次巧克力的,而且你还可以在那里看着他们做不过价格当然不菲如果你要求普通就好,那么普通的SUPER MARKET都有的卖各种包装,各种价格德国各款名牌产品,其品质实用。

德国特产(德国特产什么最有名)

德国的特产 zeiss望远镜,rolleiflex和leica相机,zwilling刀具,皮制品,音乐盒,锡蜡制品,meissen瓷器,手表,羊毛制品,木刻,不 莱梅的worpswede手工艺品,mittenwald的小提琴,黑森林 schwarzwa1d的咕咕钟,经久耐穿的。

德国十大特产详解 1 德国啤酒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国大公威廉四世颁布了ldquo德国纯啤酒法令rdquo,规定德国啤酒只能用大麦麦芽啤酒花和水酿造因此,在过去的500年里,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了所谓纯啤酒的代名词2。

德国特产(德国特产什么最有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