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虫虫虫虫爬_虫虫虫虫爬教案

2023-06-27 16:44 来源:网络

当然可以了《虫虫虫虫爬》绘本故事清新、自然,运用了循环的方式,每一句的末尾和下一句的开头呼应,语句短俏可爱,朗朗上口。悠闲的毛毛虫,鲜艳的花朵、飞舞的舞蝶、挑着鱼筐的小男孩儿,共同组成一幅表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景象。


来养锹形虫吧中班教案反思?


作为中班教师,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于生命的热爱和探究的欲望。

在活动中,孩子们注意力高度集中,积极参与,他们在观察锹形虫的过程中,不仅能够学习到一些基础的生物概念,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观察力,促进了他们的感官发展。

同时,这个活动也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生命,尊重动物,让他们更加了解和关注这个多彩的世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引导孩子们探究生命的奥妙,开展更多多样化的科学活动,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虫虫虫虫爬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


《虫虫虫虫爬》绘本故事清新、自然,运用了循环的方式,每一句的末尾和下一句的开头呼应,语句短俏可爱,朗朗上口。悠闲的毛毛虫,鲜艳的花朵、飞舞的舞蝶、挑着鱼筐的小男孩儿,共同组成一幅表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景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