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思诚导演了哪些作品_陈思诚导演了哪些作品是什么水平

2023-06-27 18:19 来源:网络

陈思诚,1978年出生,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编剧。演电视剧出道,2014年,执导《北京爱情故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奖,而真正让他走上事业巅峰的是《唐人街探案》系列,三部电影都在春节档上映,内地票房分别超8亿元,30亿,40亿,跻身卖座大导行列。


陈思诚导演了哪几部电影?


中国著名导演陈思诚也曾经导演过好几部不错的电影,比如《北京爱情故事》电影、《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2》 、《唐人街探案3》,都是有口碑,有票房的作品。



唐人街探案1导演?


42岁的陈思诚

截至2021年2月14日21时35分,《唐人街探案3》累计票房超25亿,陈思诚导演电影作品票房超100亿,成为中国影史首位百亿票房导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