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风渡男主是处吗_长风渡 男主

2023-06-27 20:09 来源:网络

he。《长风渡》是由尹涛执导的古装商战剧。该剧根据墨书白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长风渡》又名《嫁纨绔》主要讲述扬州小商户不受宠的嫡女柳玉茹,原本想嫁与君子男配获一生安稳,却阴差阳错地嫁给了扬州城最一无是处的混世魔王纨绔男主顾九思,二人互相救赎,互相依靠扶持一同成长的故事。小说结局很搞笑也很美好,柳玉茹与纨绔男主顾九思最终互生情愫,真正的在一起了。HE指的是结局是喜剧的小说。


长风渡男主父母结局?


没死。长风渡是由尹涛执导,白敬亭,宋轶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在长风渡的最后大结局中,顾家被仇人灭门,但顾家的二公子顾朗华没有死。顾九思救出了顾朗华,在最后一集中两人失散了。



长风渡为什么女主会嫁给男主?



1. 因为男主具备了女主所需要的品质和条件,女主认为男主是值得嫁的人。
2. 在小说中,男主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情感的男人,他对女主非常关心和照顾,同时也有着优秀的家庭背景和事业成就,这些都是女主所看重的品质和条件。
3. 此外,女主在和男主相处的过程中,也逐渐发现了男主的优点和魅力,这让她更加坚定了嫁给男主的决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