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朱一龙新上映电影_朱一龙新上映电影叫什么

2023-06-28 10:58 来源:网络

2022年12月即将上映电影有以下这些:

第一:反贪风暴5由古天乐张智霖吴镇宇领衔主演的反贪打戏,动作场面炫酷。

第二:穿越时空来爱你,黄渤贾玲朱一龙领衔主演,电影主演讲述疫情期间的情感大戏。

第三:古董局中局葛优李现主演,非常令人期待。


王圣迪和朱一龙演的电影?


王圣迪和朱一龙一起参演的电影是2020年上映的电影《误杀》。

《误杀》是一部悬疑犯罪题材的电影,由陈凯歌担任导演,刘德华、肖央、王千源、谭卓、王圣迪、朱一龙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名年轻警察在侦破一起连环杀人案件过程中,意外地卷入到一个扑朔迷离的阴谋中,最终揭开真相的故事。


王圣迪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女主角肖央的妹妹,她的角色是一个独立自主、聪明能干的女孩,为了替姐姐洗清嫌疑,她展开了自己的调查。朱一龙则在电影中饰演一个神秘的外卖小哥,他的角色是一个关键人物,对电影的情节推进起着重要的作用。


《误杀》上映后,备受观众好评,不仅票房口碑双丰收,还获得了多项大奖提名。



陈凯歌新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定于2023年上映的陈凯歌导演作品《伟大的胜利》(暂用名),网传阵容还包括辛柏青、朱一龙、陈飞宇等。

根据此前公开的剧情简介,该片将从中央决定入朝作战作为故事起点,直到签署停战协议为结尾,全景式、多层次地展现英雄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