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三宝剑_仙剑奇侠传三宝剑图片

2023-06-28 11:08 来源:网络

《仙剑奇侠传》李逍遥的剑是七星剑。

七星剑是国产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中的宝剑,首次出现于《仙剑奇侠传一》。

游戏中被描述为“剑身镶嵌七颗金黄宝石,可吸取北斗七星之精气。”。

《仙剑奇侠传一》的李逍遥、《仙剑奇侠传三》的徐长卿、《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的南宫煌、《仙剑奇侠传五》的姜云凡均使用过此剑。


仙剑奇侠传三为什么有两把剑?


魔剑景天前世姜国龙阳太子所铸,后因龙葵鬼力扰乱人间,被蜀山第3代掌门封入锁妖塔,后被重楼强行取出交予景天

镇妖剑,景天前世的前世神将飞蓬的佩剑,后与重楼决斗,落入人间。被蜀山派所得后,唯敬以之,于锁妖塔底斩杀天妖皇后,遗落在锁妖塔底,被景天拔出天妖皇被复活后斩杀天妖皇所得。



仙剑三锁妖塔第三层宝物


锁妖塔中的一个宝箱中 宝箱是雷属性的(锁妖塔三层 让龙葵去开) 可得到鬼手,祝融玉佩,首阳参,雪莲精,天香续命露,两仪仙丹 宝箱位置见地图 (要是看不清楚 可将地图另存为在电脑上 然后打开 将它放大 看第三层就很容易找到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