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传河北姐弟门视频是真的吗 网传河北姐弟门视频是真的吗知乎

2023-06-28 11:10 来源:网络

  网传河北姐弟门视频是真的吗 网传河北姐弟门视频是真的吗知乎,很多朋友在小组想了解贴吧所谓河北姐弟门事件,什么橙色衣服男女是个什么事件。所以扒妹于是就了解了一大圈,终于算是搞清楚了流传的虚假的事件是怎么回事。

  网传河北姐弟门视频事件后续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当时的瓜,只见在视频中,一名身穿橙色上衣的“男高中生”在姐姐的指导下,做着本该情侣才能做的事情。两段视频一个44分06秒,一段47分41秒。因为有人带着标题所以网友们就先入为主地认为这个视频是发生在河北,而且视频当中的两人身份是姐弟,不过后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视频并非真实事件。

  而是两位当事人在开直播赚钱。根据网友的说法,当事人并非弟弟,实际上是个女同恋。另外,这个事件并没有发生在河北,视频中的小姐姐其实是台湾的一位网红。而且两人应该是一对女同恋人,真的是震惊到我了,那个视频只是在一些平台上直播节目的时候,被人录制下来了。

  所以这个瓜是有心之心造谣的,毕竟这样的标题可是能吸引不少的眼球呢,这样可以获得更大的利益,所以大家在网上吃瓜还是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理智吃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