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志愿者 事迹_志愿者事迹材料怎么写

2023-06-28 11:58 来源:网络

张强是一位优秀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主动报名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坚持每天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信息查询、发放口罩和消毒用品。他的热情服务和奉献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志愿服务项目申报材料?


志愿服务材料通常包括以下内容:

1. 申报书:包括项目的名称、实施地点、实施时间、服务对象、服务内容、预期成果、预算等内容。

2. 预算表:列明项目的经费来源、具体使用方案和预算金额等。

3. 实施方案:包括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组织架构、人员分工、服务流程等内容。

4. 团队简介:列明项目组成员的基本情况、专业背景、个人能力等。

5. 相关证明材料:如组织机构代码证、志愿者服务协议、场地使用证明等。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志愿服务项目可能需要提供的材料和内容会有所不同,具体可以根据项目申报要求和指南进行准备。此外,申报材料的撰写应该简明扼要、内容详实,清晰表达项目的目的、内容和实施方案,以便审核人员审查和了解项目的可行性和意义。



志愿服务典型事例描述?


在车流量繁忙的路口帮助老人和孩子过马路;在大型运动会期间,帮着外国游客指路、带路进出体育场;在火车站帮着老人拿东西;在上学、放学高峰期协助交警指挥、引导交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