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自曝跑男最害怕玩游戏_奔跑吧兄弟迪丽热巴玩游戏知乎

2023-06-28 14:09 来源:网络

20170505那期玩的,自己去回味吧


奔跑吧兄弟猜歌迪丽热巴第几期?


在第四季的第12期


迪丽热巴,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9岁的迪丽热巴被父亲带去一所艺术学院参加考试,当时她以为是上兴趣班,结果被录取后才发现是一个专业的舞蹈院校,而迪丽热巴也开始了为期六年的民族舞、芭蕾舞专业学习。



5?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最后一期张天爱的弱点是什么?


第12期:终极之战——魔法世界《画中人》

节目嘉宾:王力宏、应采儿、张天爱、韩东君

固定主持: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

【最后获胜:邓超、王力宏】

内容简介:跑男团将在精心布局的“魔法世界”中两两组合相互比拼,王力宏、应采儿、张天爱、韩东君等嘉宾的加入也给这场最终较量带来了不一样的变数。这一期,兄弟们都成为了画中的人物:邓超拉着小提琴,但是却缺了跟弓;热巴一直转圈让人头晕目眩,鹿晗说道“你可不可以不要转了”;baby吐槽郑恺画的太慢,王祖蓝更是坐在沙发上哭泣。在华丽的宫殿中,众人身着欧式礼服集体穿越到中世纪的欧洲。在浪漫国度录制节目,嘉宾王力宏也被气氛感染,现场清唱了一曲《唯一》,让兄弟团大饱耳福。[22]

分队情况:

①邓超(怕皱,Out)、王力宏(怕难听的音乐)

②Angelababy(杨颖)(怕冷,Out)、郑恺(怕丑,Out)

③李晨(怕褪色,Out)、韩东君(怕光,Out)

④陈赫(怕不能吃东西,Out)、张天爱(怕虫,Out)

⑤王祖蓝(怕破损,Out)、应采儿(怕脏,Out)

⑥鹿晗(怕高,Out)、迪丽热巴(怕水,Out)

【最后获胜:邓超、王力宏】

注:最终对决,寻找魔法环,得到它的人就可以永远解除封印逃出画框获得自由,其他人必须重回画框,在场馆里有成员们的肖像画,根据之前获得的线索,找出画像并分析出弱点,说出“咒语”并作出相应动作即可成功开启名牌,名牌开启后任何人都可将其撕掉;8位固定MC于比赛结束后接受了1张最终任务的任务卡,但内容不明并被节目组以“未完待续”作为这季的大结局兼伏笔。

播出时间:2017-06-30

拍摄地点:捷克布拉格

如果这篇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给我点个赞哦,支持我创作更多好用的攻略~头条关注咕咚健康小助手,最新健康资讯抢先看!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关注我们,后台发送私信哦~想了解如何科学有效减肥?关注并私信发送「减肥」,原价159元的专业减肥课程,免费送给你!!这个夏天让你科学瘦,健康美!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发现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