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冰冰和baby同框_范冰冰和baby同框跑男

2023-06-28 14:10 来源:网络

两个人在一起,我还是比较喜欢范冰冰的,范冰冰的美是那种倾国倾城的美,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就让人很喜欢他,而且演技还是可以的


范冰冰来跑男是哪一季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范冰冰是在第2季第1期。这一期的主题叫作《女神保卫战》。范冰冰与Angelababy化身为圣斗士雅典娜,其他成员则以圣斗士造型现身,坐着铜马车、顶着“拯救地球”的主题。“照镜子”游戏环节中,两组各自做出动作,然后由对手还原。撕名牌环节选用经典的“老鹰捉小鸡”游戏。



奔跑吧兄弟范冰冰大战李晨是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一期20150417范冰冰大战李晨 李晨一秒变女神

女神保卫战。这期节目的嘉宾是范冰冰、韩庚。范冰冰与Angelababy化身雅典娜女神,其余艺人则以圣斗士造型亮相。“照镜子”游戏环节中,两队分别做出动作,之后由对手还原。撕名牌环节采用经典的“老鹰捉小鸡”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