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最新代言的品牌_刘亦菲代言费用

2023-06-28 16:36 来源:网络

是的,浪琴曾经与刘亦菲签约代言。
因为刘亦菲作为中国著名的演员和歌手,她的形象非常符合浪琴所要传达的高端时尚与优雅。
与刘亦菲的合作也能够提高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除了刘亦菲,浪琴还曾邀请过许多知名的时尚名人和运动员作为品牌代言人,包括艾薇儿、杨紫琼、雷查德·米尔等人。
这些代言人的形象和价值观都与浪琴品牌高度契合,为其品牌形象的构建和推广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刘亦菲代言的奢侈品有哪些?


      刘亦菲代言过的奢侈品有:宝格丽、LV路易威登、天梭、资生堂、迪奥、阿玛尼、尚美、阿迪达斯、创维等等……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刘亦菲的代言汇总?


盘点下刘亦菲代言的几大品牌。


第一:顶奢侈蓝血LV。


第二:瑞士百年腕表品牌——天梭


第三:日本著名美妆品牌——资生堂


第四:国民家电品牌——创维


第五:如今,宝格丽珠宝与美人相遇加上Elie saab的加持,更让粉丝赚足了眼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