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桑稚是男的女的_桑稚是男的女的?

2023-06-28 16:39 来源:网络

我认为是的啊,因为他那么爱她,肯定要有可爱的小宝宝啊,猜要有一男一女双胞胎,婚后生活管管娃娃,秀秀恩爱,没事再领着孩子老婆出去游玩啊,多幸福啊,宝宝一个机灵可爱,一个沉稳,互补,随了妈妈的漂亮,爸爸的帅气和聪明,一家人还可以有宝宝的番外


博正初喜欢桑稚几年?


喜欢了他6年,因为付证书从上小学的时候就一直喜欢丧志了



竹已是桑稚的原型吗?


不是的,据说作者是以自己为原型来写的,段嘉许的原型是自己哥哥带回家来玩的一个帅气小哥哥,后面的情节全是作者自己想象出来的。

是作者竹已的亲身经历,她曾经遇到一个大哥哥,但不同的是桑稚后来再次遇到了段嘉许并和段嘉许在一起了,而竹已后来却再也没见过那位大哥哥,所以写了这本小说来纪念,弥补遗憾,作者在后记中有提过,但是只有实体书上才有后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