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冰淇淋品牌前十名 最贵的冰淇淋排行榜10强

2023-06-28 17:20 来源:网络
伤感图片朋友圈配图无å-— å|‚果那天我能忍住不èˉ′反èˉå°±å¥½äo†


松露冰淇淋


西方人服用松露早已有长达3000多年的历史!松露一直都是大伙儿眼里的高端食材。继松露朱古力以后,松露冰淇淋自创立迄今一直置身世界最贵冰淇淋队伍。外观设计颇像松露,由于原料用的都是上万美金一公斤的松露做成,所以一个小小松露冰淇淋就需要95美金。那现今美金汇率而言,约合人民币600块左右了,并不是一般人会吃得起。

Capannari冰淇淋


如果感到松露冰淇淋就已贵得“吓人”得话,那样来源于纽约的Capannari冰淇淋冰淇淋也会让你吓住倒退!由黑树莓处理芯片、姜、朱古力榛子酱和爱尔现磨咖啡冰淇淋组合而成冰淇淋,市场价达到190美金,比松露冰淇淋贵一倍多,太夸张了,这哪里平常人可以吃得起的冰淇淋,只有想一想了。

黑钻石冰淇淋


立即对你说黑钻石冰淇淋来源于阿联酋你就要可以想象到一定是“奢侈品牌”级别冰淇淋了,阿联酋给人的感觉便是奢侈,是“富豪”的标志。黑钻石冰淇淋所采用的原料为玫瑰花茶、松露、巴布亚新几内亚百里香冰淇淋,及其23克拉的黄金叶,市场价达到817美金。要不是家中“有矿”得话,哪儿可以负担得起?

机械先驱利亚冰淇淋


机械先驱利亚冰淇淋由Langham酒店餐饮店制做,除开制做原料为轩尼诗xoVSOP干邑、百里香冰淇淋、4克拉金箔粉、金箔纸等顶级食材以外,它特别之处取决于盛冰淇淋的器皿是一只韦奇伍德水晶碗。一份机械先驱利亚冰淇淋市场价1000美金,和黑钻石冰淇淋对比是有过之无不及!

Mauboussin Mega Sundae冰淇淋


由赫赫有名的巴加泰勤饭店制作出来的Mauboussin Mega Sundae冰淇淋,市场价达到1000美金。用奢侈两字来形容了它一点都不太过!原料用的都是绵绵冰、朱古力威士忌酱、黄金叶、黑巧及其特别制作冰淇淋等原料做成。之所以这么贵,那必然是由于添加了24克拉黄金了。细嫩丝滑的冰淇淋下隐藏着一丝绵绵冰,夏天吃真是太过瘾了,但是那么贵我真是买不起,你嘞?

金黄富有沙冰冰淇淋


与机械先驱利亚冰淇淋和Mauboussin Mega Sundae冰淇淋一样,金黄富有沙冰冰淇淋也需要1000美金的市场价。由朱古力、黑鱼子酱、松露、果脯、杏仁糖、白金糖花、百里香冰淇淋及其23克拉黄金叶组成。和它的名字一样,金黄富有沙冰冰淇淋看上去就给人一种闪闪发亮的即视感,看上去好吃极了。

三对双胞胎宝宝沙冰冰淇淋


会刻意吃三对双胞胎宝宝沙冰冰淇淋的人一定是富裕并有追寻的人。由于去的人全是对着享有冰激凌的场地而走,在饭店里吃起冰淇淋,聆听着小提琴的弹奏,也有红葡萄酒和老古董级汤勺任你应用。冰淇淋有3对,共6个冰淇淋球,售价是3000美金,折算计算下来每一个为500美金,都是价格昂贵了。

冷藏朱古力高端冰淇淋


市场价达到2.5万美元冰淇淋,即便是放到我的眼前给我买吃我就舍不得吃呀!约合人民币15万左右,舔一口都需要几百块,有钱人的世界我也只能表明凝望!冰淇淋内有顶尖巧克力黄金叶做点缀,当然,那么贵毫无疑问离不了豪华的器皿,装冰淇淋的器皿用的都是23克拉黄金做成,哪怕是汤勺都是金子打造出。不得不让人感慨:这哪是吃冰淇淋,简直就是买黄金首饰。

荒谬沙冰冰淇淋


一种只会在乞力马扎罗公园能享受过的冰淇淋:荒谬沙冰冰淇淋。爱吃上它你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及其要亲身来到坦桑尼亚,冰淇淋价格是6万美金,还真的是荒谬顾名思义。不过去坦桑尼亚的门票钱本地五星级酒店的房租费用还包含到了6万美金中,就等于是去旅行的前提下吃完冰淇淋,因此每年都会有许多富商会前去为荒谬沙冰冰淇淋付钱。

草莓苗麦丽冰淇淋


你千万不要觉得6万美元荒谬沙冰冰淇淋就已经是冰淇淋界“到顶价”了,使用价值140万美金一份的草莓苗麦丽才算是冰淇淋里的“霸者”。天哪!14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840块左右,都可以买兰博基尼跑车了!我觉得能吃得起的人很少吧。草莓苗麦丽冰淇淋除开原料顶尖以外,营销手段取决于有一颗4.7克拉的钻戒摆放在上边。我觉得,受邀去吃草莓麦丽冰淇淋这也是每个女孩朝思暮想的事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