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宝马女司机撞人后续最新消息_广州宝马女司机撞人后续最新消息视频

2023-06-28 17:33 来源:网络

目前还没有结果。但是他是故意撞人,从法律角度说已经涉嫌故意杀人罪,法律很重视犯罪的主观故意,这种故意性质很恶劣,社会影响极坏,所以肯定要判重罪。


闹市宝马撞人案新进展,被温某撞伤的13人后续情况怎样呢?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后续情况公布。
因为该案件仍在调查中,目前对于被温某撞伤的13人的情况并没有公开的消息。
此外,由于涉及到法律诉讼,相关部门也需要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审理,所以需要时间来确认后续情况。
我们应该密切关注该案件的进展,以便及时掌握最新的情况。



广州宝马撞人判多久?


判处7年有期徒刑。

通过通报可以推测出,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达成了一致,即认为温某应是故意犯罪,而非误把油门当刹车的过失行为。

2.根据刑法第114条、第115条的规定,以危险方法危害不特定多数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